许多的事情,总是在经历过以后才知道珍惜。爱,也是一样。在痛过之后,才知道爱的所在。但也还是放弃不了,那样的缠缠绵绵,但到最终还是没有得到很好的收获。在痛定之后,才知道自己的坚持只能给自己带来伤,再继续这样下去,到最终伤害的不是自己,还有她人。何不收手,在傻过一次,痛过一次,就该明白,爱到底是什么?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爱上一个人难,不爱一个人更难。但那爱与生活的方式得由你自己取舍。爱也罢,不爱也罢,都要有个结局。即使没有很好的结局,也要懂得怎样去放弃,何必那样的纠缠不清,你也累,她也累,何不自己活得轻松一些,面对一切袭来的寒风和暴风骤雨自己怎样去应对。其实爱不需要那么的执着,要懂得放弃。没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的,只是除非你不愿去割舍。要学会放弃,也就是你已经懂得爱的意义了。爱一个人,并不是你想要在她的身上得到什么?而是要学会怎样去爱,不但爱的轻松,还非常有意义。
在爱中学会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留下一个简单的背影。让爱你的人去想,去回忆。这又是一个多么浪漫的事情。或者给她写一首情诗、一篇感动她的文章。每当她要是看到时,又是怎样的一种心境与感触呢?即使她没有看到,但在你的心底深处给她留下深深的眷恋,那又是多么美好的事情。把昨天的事埋在心底,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我想你和我都有同感吧!这一程走过的爱情路,虽是那么的情深缘浅,但已经是那么的不容易的了。再见真的感谢一路上有你的陪伴,如果没有你,也许我也走不到今天。曾经说过爱你,还依然那么的爱你,但不能和你在一起,也是无所谓,爱上了,就非得在一起吗?只要我能天天记着你,天天给你写情诗,我也就心满意足了。我得感谢你给我那份记忆,也得感谢你给了我灵感的培育。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都会令人迷醉。不是吗?如果你真的爱上了她,不是那么的三心二意的话,你便会感悟到,爱的美丽所在了。在你闭眼朦胧,在夜半无法入眠时,你就会不经意间,会想到她,那美丽的缱卷,相思的邂逅,会让你缠绵悱恻,那样的荡气回肠。太令人陶醉了。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会留下美丽的一隅,是留给一给人或者给自己。那都将是最美好的回忆。爱上了,就不能等于得到什么?都要给彼此留下一个空间,那爱就会爱得有意义,也绝不会被什么所谓的因素干扰。爱就要好好的去爱,要把各自都留在彼此的心间,那该是多么美好的事情。何必还去那么的纠缠不休,即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别人。都给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空间,学会怎样去爱?怎样去把握?那你的爱就会更加精彩,就会更加异彩纷呈。我和她就是这样,彼此间都在心中有一个位置,但都在相互的勉励,没有什么?她记着我对她的好,我也记着她的好。我们也有过你死我活的爱,但我并没有就此那样和她缠绵下去,我学会了怎样放弃。有时真的难以忘记,那痛苦的滋味并不比你少,但我都挺过来了,因为我懂得了什么是爱,并不是得到就是爱,而是要给她幸福,要给她欢乐。并不是给她带来忧愁和无谓的伤害。既然你爱上了人家,就要学会怎样去爱,怎样懂得爱。我对于她很重要,而她对于我就会更加重要。爱是没有答案的东西,谁也说不明白。但只要你在心间里记着,或用别的方式去表达,那是最好不过的了。据说印度诗人泰戈尔就喜欢上了他的嫂子,但他没有做出违背常理的事情,而是在心里记着他嫂子对他的好,用写诗的方式表达对他嫂子的痴爱。他的大部分爱情诗都是为了表达他对嫂子的一片痴情所作。但他把他永藏在心间,那样痴情执着地用诗表达对他嫂子的爱。就如同我国著名诗人徐志摩和林徽因,两个人真心相爱,爱得是那么的痴情,在英国读书时,两个人建立了深厚的爱情,在林徽因走后,他写了一首《再别康桥》就是为了回忆他们两的爱情故事。但两个人最终没有在一起。但他们俩的爱情故事广被人流传,他们俩彼此写的诗也被流传。象林徽因写的《你是人间的四月天》不都是个明证吗?还有许多我就不一一列举了,但爱情其实是一个美好的东西,就看你怎样去把握,去调理。我们每个人都有喜欢的,但看你怎样去把握调理,有的人偏要固执,他喜欢的东西他一定要得到。但最终的结局又是怎样。爱并不是强扭的,是要靠真诚的。你喜欢你就想要得到,那不是现实的。我们一定要有个度,去怎样去爱,去怎样去恨,那可是个有学问的东西。就比如徐志摩和林徽因他们之间管有爱吗?就在林徽因去世之后,在她遗留下的遗物中,有满满一箱写他的爱情诗札,但她不就把他放在心地,默默地爱着徐志摩。谁说喜欢就在一起,那是一种说不清的根由。
喜欢一个人,就要让她快乐,让她幸福,在心里默默地记着,或者埋在心里最好。或者把爱的感受写出来,你也是最快乐的。但最终还不行,你就要学会放弃,在心里记着她的美丽。爱是什么?谁也说不清楚,我只有独自妄言了,不知写得对与否,请求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