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不明白,也不想解释。说了有谁能懂得,解释了有又谁在乎。这个世界好大,大的无论站在那里,都是渺小的。这个世界好小,小的无论你停在那里,都容不下你。曾经的执着没有了,曾经的倔强,也被磨平了。岁月不容许你回首,是该好好地考虑一下以后的人生了。年少已经已经遗留在了昨晚的夜里,埋葬了以前的纯真。冲动没有了,心情平静了,给自己一个微笑,笑着,就算整个世界毁灭了也跟我没关系。昨天似乎在记忆里永远那么炫耀,就算是悲伤的,痛苦的,残酷的,至少还残留在灵魂的最深处。受伤了,还可以拿来舔试伤口,就算不会愈合,起码可以缓解暂时的伤痛。没有想过未来,不是那时的我们不憧憬,没有计划过人生,不是那时的我们不现实。一切都是轮回,就像佛家的因果循环,上辈子欠别人的债,这辈子就要还,至于偿还的方式,就要看你上辈子造的孽有多深了,至于下辈子,要想过得不那么痛苦,那就在活着的时候,做些有意义的事情。至少在你死的时候,没有遗憾。这也是昨天我们执着奋斗的结局了,有点凄惨,可很人性化。
日子不能数着过,这样不免给你带来恐惧感。活在世上,我们只是沧海一栗,曾经的奋斗,其实还是为了生存,曾经的欺骗,其实还是为了生存,曾经的虚伪,其实还是为了生存,曾经的反抗,其实还是为了生存。这个世界就是;如果不想受伤害,那就把自己武装起来,如果不想受欺负,那就把自己变得强大起来。一直在追寻,活着的意义,最终还是自己把自己给套进去了,迷糊了,更多的是迷茫,有答案吗,不想去想,也不属于我们研究的范畴之内。
节奏越来越快了,每天的时间都是在为经济做基础。人与人之间少了份温暖,多了份利益的挂钩,不免有的人挥发几句牢骚,情呢,爱呢,都进了金钱眼里去了。都说现在的女生虚伪,不是找对象,而是在找车,找房。按人情世故讲,可怜可怜男生的处境是必需的。于是,情在现实面前就变得无情,爱在钱面前就变得不爱,这是我们这一代人给的最精确的批语,算不上哲理。
执着,得看对象,有些人配得上你对他的肯定和无形的付出,有的人对他付出就是在玷污自己的那份爱心,年少时的一腔热血,为那个你的她撒的值吗,年少时的那一抹眼泪,为那个你的他流的值吗,这个答案,恐怕只有自己知道了,只是当你讲起年少时的故事,不免的还会偷偷的扬起嘴角的微笑,原来我也真正的爱过,原来我也是一个有血有肉的高级动物。
我们不需要,自己活得太明白,明白了又能怎么样,明白了地球还要转下去,明白了,一年还得过够365天,明白了,失去的还要失去,明白了,不能在一起的,注定还是不能在一起。
我们不需要,解释,解释的结局就是掩饰,掩饰你的虚伪,掩饰你的错误,掩饰你的不可理喻。有些事是解释不了,也不想去解释,解释了,误解还会产生,解释了,还得面对现实,解释了,还是接受不了,解释了还是变成陌生人。
一直没人读懂你,那不是你的悲哀,你的错。悲哀的是这个世界,错的是时间。你不要自卑,也不要伤心,如果你是一本有价值,有涵养的书,某一天你会遇见买你的乐伯。你全身心的把你的爱给了一个人,他却读不懂你,那就是他的损失,而你损失的只不过是一次经历。他失去的价值,往往比不上你最后得到的幸福,向前看,爱你的,读懂你的,会陪你走过一生,而不是一年。
不需要谁在乎谁,这个世界从你出生,只有父母最在乎你,这是你年少时就知道的哲理,也是不变的定律,友情可能会背叛你,爱情也可以伤害你,但是最在乎的还是父母。你是他们身上的肉,从出生的那刻,他们就爱惜你,受伤时,想想自己的父母,你是幸福的,就算全世界辜负了你,至少他们还守护着你。
成熟与天真,就差一步,而这一步的距离,却很远很远。有的甚至到生命的尽头也不成熟,可是活的天真,也没什么不好,有的一瞬间就没了天真,成熟的活着,也没什么错,事务是相对的,这估计跟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有一定的联系。
放手不是失败的象征,纠缠的结果只会,把自己搞的毫无脸面,在感情的世界里,都说自己没错,错的是谁,也不能太认真的追究责任了,不爱了,就放手,没感觉了,就放手,做不成恋人,朋友也不能做,做不成朋友,陌生人也不能做,做不成陌生人,仇人也不能做,那就做上辈子欠你的人吧
年少遗留在了昨晚,不可惜,不流泪,不心痛,不怀念,不纠缠,不联系,不认识。
笑着,走下去。微笑着,阳光般的感觉,在温暖自己的同时,传递着一份洋溢的心情,把这种态度,带给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告诉自己,我是幸福的,就算整个世界辜负了我。
埋葬了爱情的不是蓝色的土耳其,不是浪漫的法国,也不是摧残的日本,更不是我们的大中国,是昨晚的一个瞬间,一瞬间,整个世界毁灭了也跟我没关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