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文如流水一般,给人明快舒畅的感觉!
作为随感,你的文章文思敏捷,意愿纷呈。字里行间流露出的人生体验的丰富和思想感情的细腻让老师感到惊讶。希望你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写作中形成一道属于自己的风景线!
你是个很有主见又不乏真知的学生,对你的观点我十分认同,但如果行文安排中结构再紧凑些,那就是锦上添花了。
这篇文章选择了一个全新的角度,让你的思想可以在这里自由的驰骋,这是你最大的成功之处。老师要提醒你的是透过纷纭的世事,总有一些准则可供我们处世时把握,让你的思想更深刻些,你将会时时收到“滴水看世界”的效果。
如许娟秀的字迹,清晰严整的结构,不由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这一点老师真的应该向你学习。就让我们在今后的语文学习中互相促进好吗?
文如其人,你的文章和你的为人一样朴实、豁达。你的作文功底很好,这也是你长期磨练的结晶。希望你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用心感受和体味生活,写出更加感人的好文章。
文能言声,我想文章正是你心灵的反映。人生的路途确实很曲折,也很漫长,但只要你努力执着地往前走,成功的桂冠必将属于你。
文能怡情。不能把写作文当成自己的一项负担,而应该以积极的心态、细腻的笔触记录下自己的心路历程。
可以说你的文章充满了真情实感。人嘛,失败在所难免,有勇气能面对失败就更加难能可贵。我相信是金子,总会有闪光之时。希望你尽快调整心态,你将会发现天空更加湛蓝。
真是“下笔如有神”啊。看来你一定阅读了大量的文学作品。内容如此丰富,更显示了你的文学功底。只是如果把材料再按一定的逻辑顺序调整一下,此文会更精彩。
看了你的文章,仿佛眼前流过一条小溪,清纯,可爱。希望你能保持住这样的文风,用纯净的语言表达出丰富的内涵。
作文如做人,从你的生活感受中可以看出你是个积极上进的好青年,你看事物有自己的独到见解,认识深刻,真是难能可贵。
读你的文章真是一种享受。首先是思想感情的愉悦,当然来自你文章深邃新鲜的立意。所谓“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意溢于海”,你是个生活的有心人,你用真情打动了别人,这是你作文的最大成功。
清秀脱俗的字迹透脱着你的聪明智慧,稳中求进、扎扎实实是你今后写作努力的方向
精心的构思,深邃的思索显示出你在写作天地中正在不断成长起来。今后的写作之路还很漫长,望你能努力思索,不断创新。
虽然写作对你来说并不是很喜欢的,但你却像蜗牛一样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坚持写作,从不辍笔。你的精神着实令人钦佩,以你的个性定会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虽然你能身心愉悦地生活在自己的天地里,但社会的发展已经全球化,所以你应该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集体生活之中,适应社会的发展。
少年人生,总写着许多梦幻般的故事;少年心中,总装着许多神奇的向往。这一篇短小的文章,像是一叶载满梦幻的小舟,盛装着作者的童真、梦幻、向往和刚刚起步成熟,向着远方进发。
关心生活,关注社会,并不是成年人的特权。通过这一篇《意外》看得出来,在你的心中,不仅装盛着童真和书本、学校,而更多的是不尽的关注社会的心事。这一篇文字,一波三折,尤其心理描写很突出,结尾的议论升华了文章的主题。
语言得体而富有浪漫色彩,文脉畅通,彰显出知己“书虫”的形象以及“我”与“知己”的“知”“己”之情分,灵动、俊雅。
关于生命脆弱的话题,我们在平时似乎已听了许多,它能在一刹那消失。如果你在田野,漫步于森林,脚踏落叶,仰望蓝天,你是否可以感到生命的呼吸?是的,世界因生命而美丽,生命需要互相关爱,这正是你的《断章》所要表明的主题吧。
文章杂而不乱,能做到详略得当,重点突出。
文章对……的气氛渲染充分而恰到好处,对文章重点…作了细腻而传神的刻画。
…切合实际,蕴含着朴素而深刻的哲理,读来令人精神振奋,情绪激昂。
这篇文章充满了激情,从字里行间能体会到小作者对…的喜爱之情。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
事例叙述生动具体趣味性强,且与前面的比喻…一脉相承。最后,作者用寥寥数语,表现出了自已对…的情感,令人感动。
运用对比手法,深化了主题;情节也颇具匠心,整个故事既出人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语言朴实无华,采用白描手法,作者的爱憎包含在叙述之中,能让读者去体会,去深思。
文中对父亲的介绍是全面的:从外貌到内心,从工作到生活;对父亲的介绍又是有重点的:重在写父亲的感情。人物形象丰满、真实,富于生活气息。为这样的父亲自豪吧,再努力,不要辜负父亲的期望!
你能够由雪联想到人生追求,从生活细节出发,创新精神可嘉。本文体现了你平白的文风,谁说“白开水”不是最佳的饮料?
文章前后连贯,形成完整的形象。
文章语言清新活泼,描写能抓住事物的主要特征,篇幅短小精悍,值得一读。
内容生动丰富,语言新颖清爽,结构独特合理。
文章有详有略,言之有序,内容生动具体,不失为一篇佳作。
特写镜头别开生面,情趣盎然。全文充满童心童趣,读来倍感亲切。
文章能过清新有趣的语言,描写了…的事。字里行间,充满童年真童趣,欢声笑语不绝于耳,不失为一篇佳作。
详略得当,虚实相生,是的两大特色,……内容更丰富更生动。
全文清新秀逸,亲切委婉,朴素而不落俗淘,值得借见。
全文语言生动准确,情节精彩曲折,仿佛将读者带进了开心乐园,令人眉开眼笑。
全文通俗易懂,趣味性强。
全文眉目清晰,生动紧凑,趣味性强。
注意观察具体事物,并展开合适的想象,这是的成功之处。
文章融情于景,边绘景边抒情,善于运用打比方的手法,使文章生动具体
文章内容新颖,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
取材真实生活,选材恰当,很有新意,段落分明,过渡自然,情趣盎然,可读性强。
全文语言流畅,行文舒展自如,自然洒脱,称得上是一篇较成功的之作。
语言虽然并不华丽,但却极为准确生动,情感丰富而真实,读来津津有味。
文章的结构简洁合理,作者对原文的理解也十分深刻透彻。全文语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读来令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这篇作文取材新颖,构思奇妙,语言生动活泼。字里行间透露出清新的生活气息和儿童情趣。
文章按事情发展的顺序,记叙了…的事,语言比较流畅,层次较清楚,自始自终显得其乐融融。
全文节奏明快,语言清新,始终洋溢着诙谐与风趣,读来其乐无穷。
全文叙事集中,不枝不蔓,语言朴实流畅,感情真挚感人。
通篇文章语调轻松幽默,显得妙趣横生,读来令人爱不释手。
作者构思巧,善于选点展开,行文跌宕起伏,耐人寻味。
全文可圈可点的佳句不少,给文章增添了些文学情趣。
全文几句俗语的引用恰到好处,以怀旧为线索。这正体现了你的思想意识。
你的文章很有创意——用几何证明题的形式来完成构思。全文文学色彩很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