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初中6
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去加拿大和美国参加麦吉尔大学和麻省理工的科技夏令营。
我第一次坐这么长时间的飞机,一共飞行了十四个小时,共计1.4万公里才终于到达地球的另一端——蒙特利尔。这是一座美丽的充满了法式韵味的北美城市,我和妈妈一起在这里度过大部分的夏令营时光。
调整了两天时差后,我就准备去上学了。开学的前一天晚上,妈妈给我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包,并对我说:“明天你要独立面对新的教学模式,新的语言环境和陌生的老师与同学。要记住,任何的障碍都阻挡不了你求知的步伐,如果有困难,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克服它。”
我其实一点也不紧张,还感觉特别兴奋,晚上连觉都没睡好。天刚亮,我就迫不及待地催着妈妈快点送我去学校。这里的老师和同学都非常的热情,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学校又大又漂亮,在学校里面就有一个巨大的电影院。我最喜欢的课题是“创意、设计与制作课”我和同学们共同合作,用各种不同的材料,通过大家的奇思妙想、老师们的指导,制作出精美的模型。这些模型不仅要求精致美观,而且要有创新、实用性强。
我很喜欢今年暑假参加的夏令营活动,妈妈说这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她还说:“第一个十岁,妈妈带你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等你长大了,希望你和你的朋友们一起去探索新的世界。”
这是我成长中最难忘的故事。我会牢牢记住这段有趣的经历也会记住妈妈说的话,等我长大了,我要带爸爸妈妈去看更加精彩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