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的青春别样的美丽我们朝气蓬勃,我们奋发向上,我们努力进取,我们笑对人生,我们是风华正茂的中学生,我们是初升的太阳!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因为我们如同太阳般生机勃勃,有人向往"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上云展云舒"的恬静淡然,有人憧憬"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遁世逸趣,可是我们不要,我们更欣赏"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那份潇洒与自信。我们所要的,是轰轰烈烈、永不后悔的青春!所以,在赛场上,在各式各样的领奖台上,可以看见我们雀跃的身影。我们带着希望从容地迎接每一个挑战,让属于我们的胜利的欢笑,洒满我们的斑斓一季,让青春绽放出别样的美丽!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因为我们如同太阳般坚不可摧。我们也会经历失败,也会承受挫折,但是我们有一颗坚强勇敢的心。巴尔扎克曾说过:"挫折就像一块石头。对于弱者来说,它是绊脚石,让你却步不前。对于强者来说,它是垫脚石,让你站得更高。"我们不会如丧气者那般长吟"大道如青天,我独不得出",也不会像无志者那般"竹篱茅舍自甘心",我们会在心中默念"莫怨东风当自嗟""天生我材必有用"来告诫、勉励自己。记得那次运动会我们输了,输了比赛却输不了信心和努力,第二年我们卷土重来,重要奖项被我们横扫而光。越挫越勇,我们昂起头,向着阳光,告诉自己一定要奋勇拼搏!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因为我们如太阳一般热情奔放。席慕蓉曾经说过:"青春的美丽与珍贵,在于它的无邪和无瑕,在于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于它的永不重回。青春本是无悔。"所以我们珍惜自己的韶华。在别人困难之时我们雪中送炭,伸出援助之手;在别人彷徨之际我们静静倾听,深深地为他祈祷。我们乐意以自己的热情和奔放,来使每一个人与我们同乐,欢声笑语总是久久地荡漾在我们的心头,成为我们记忆中永久的定格!
我们,是风华正茂的中学生,是初升的太阳!看!火辣辣的太阳,正充满希望地照耀上空!听!我们齐刷刷的脚步声,正充满自信地走出考场!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清晨,当我看见一轮红日正在慢慢升起时,我的心中不免会响起一种声音:这不正是一种召唤吗?对!我是初升的太阳———这正让我想到在校园中的几个片断。
作为一名学生,我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这就要求我们在课堂上认真听讲。一天,老师进来后宣布了这节课内容,同学们显然对此很有兴趣,老师刚一发问,同学们就争先恐后,甚至,未等老师提名,同学中开始的几位就在下面说起想法,场面虽然有点乱,但是不一会儿就安静了———等待。同学们十分活跃,使老师很高兴。
运动场上,一声尖叫———球进了,之后随之而来的是欢呼声、鼓掌声———赢了。刹那间,篮球场上,周围成了快乐的海洋———比赛结束了。
在校内,何时何地都是那样朝气蓬勃,显得那样有生机,同样在校外,我们也是……
暑假开始了,同学相约来到了学校附近的居委会,想要一起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以此锻炼自己的能力。
经过组织、报到等程序,我们被安排了两份任务:宣传卫生和打扫卫生。我们三五结队,向各自的“领地”出发。当然,我安排为宣传。
“加油!”我们出发了。我信心十足地借来了扩音器和宣传黑板,准备开始。我首当其冲,讲起了宣传语:“居民们,我们来向大家宣传……”不一会儿,一些爷爷奶奶们走上前,听我们讲,其他同学就微笑着将资料发给长辈们。
为了让大家多了解一些,同学们开始分批给居民们送上资料。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的宣传结束了,回到居委,另一批打扫的同学也到了。主任对我们说:“你们辛苦了。”是啊,同学们的脸上布满汗滴,还时不时地用手擦额头。“刚刚我一直跟着你们,一些居民们都赞赏你们———‘他们真有心,他们很热心’,说的时候还翘大姆指呢!”接着是一串只有我们中学生独有的爽朗的笑声。
梁启超写得好:红日初升,其道大光……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生机盎然,有着一颗火热的心,可能我们有时做出的行为太过幼稚,说出的话太过激烈,但是随着在学校被深爱我们的老师教导,在社会里经历实践,我想我们一定会慢慢成长为正中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