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终将逝去的初二以及同学们。
转眼间又是一个秋季,又是一个凄凉的秋季。回想起20xx年的9月3号,回想起这两年所经历的一切仍历历在目……
还记得刚入学的时候,天空在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也刮着微风,真的好凉爽。我匆匆忙忙的跑进教学楼里,刚想开始找我的班级,乐乐就跑过来对我说:“哎,我们是四班,就是二楼的东边第二个教室。”唉,还真是一点悬念都不给我留,我就这样按照他说的去了。从此“四班”这个班级的名称就一直在我耳边萦绕。
开学的第三天晚上(我好像记不清是哪天晚上了),班主任抱着电脑走进了教室,听同学们说,他要教我们唱歌。具体唱什么歌我也不知道。当他播放那首歌的前奏的时候。我的眼泪就不知不觉的涌上了眼眶。那首歌叫做《萍聚》。老师说,他会交给他的每一届学生。然后他就一句一句的教我们唱了起来(是用电脑。)。看到周围的同学都和自己的小学同学或者是认识的人坐在一起,有说有笑的。我就特别伤心。我的班里没有一个我的知心朋友。我看着周围的每一个陌生人。还在想啊,这接下来的三年要怎么度过呀。我就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从那首歌的前奏开始我就哭到那首歌学完。
但是在接下来的相处中,和同学们渐渐的有了感情,觉得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的亲切,觉得好像是一家人。然而我们这个大家庭,在两年中,创造了许多辉煌。我们曾经不是年级第一,但是在每个人的努力奋斗下,我们竟然做到了七门课,六门第一;我们是每届运动会的我们年级组的第一名;早上六点钟只有三四班的教室里亮着灯、、
不知不觉间,这两年已经过完了,我们每个人都还很茫然,每个人都还在期待,最后的一年应该要怎么度过。但是一个如晴天霹雳的消息降临在了我们的暑假:我们开学要分班!!!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我们不可能再是同学了。我们以后不可能再在一个教室里一起学习。我们有可能会从亲密无间的好朋友,变成,陌路人。这是多么的可怕。但是,我们每一个同学都改变不了领导的决定。我们要乖乖的分班。我只要一想到,以后不能再和那些同学打打闹闹,嬉戏玩耍,一起学习,共同进步。我就好像又找回了初一时的那种揪心的感觉。
可能很多大人都会说,以后的路还长着呢,不要留恋着过去,要展望未来。但是他们并不知道,我们的情谊到底有多深。我们舍不得彼此,舍不得四班的每一个人。
我舍不得亲爱的qq,她总是给我讲一些大道理,她总是和我喜欢一种东西,她和我喜欢闻一种味道,她和我对同一个人有同一种感觉,我们经常勾肩搭背的一起上厕所,我的手只有搭在他的肩上才会觉得舒服、、
当然还有我的男同学们,我舍不得那个长的贼眉鼠眼却很善良,搞笑而不讨厌的贾,舍不得那个个子比我还矮,可爱到掉渣的,被我授予“最可爱的人”的封号的颜,舍不得高高的,也很搞笑,但管起纪律又有点可怕的班长王,还有总是给我用计算机,帮我搬书,又总是叫我小徐,和我一起讨论筷子兄弟的张,还有那个总是八卦,给我讲数学题,数学棒的小黑,小胖颜......
说起来最最最要好的,最最最舍不得的,那自然少不了我亲爱的同桌,算起来我从初一的上学期的第三次月考后就和她一桌了。两年了,在这两年之中我们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当然在这两年的生活中我们也有过争吵,也有过欢乐,但是争吵一般不会超过一分钟。我们知道我们要吵起来的时候,我们两个就都闭嘴。所以争吵不会超过一分钟,争吵过后又是晴天,又见彩虹。他总是在我被数学题困住的时候为我讲解,他总是在我气馁的时候鼓励我,为我加油。每当我自卑的时候,她就会告诉我他,她比我还差。在初中三年的路上,同桌已经陪伴了我走过了两年。真希望他还能,和我一起走完初中。
虽然分班后会有新的同学,但是我想四班的同学是绝对会深深地埋在我的心中;会时常使我想起那两年中的点点滴滴,简简单单的点滴;会使我每次想起时都会留恋那美好的日子、、、、
不管怎样,该结束的终究会结束的,即便你怎样的费尽力气,也不会抓住时间的脚步,更不可能改变一些事情,我们能够做的恐怕就只有向前看,走一步,看一步。把未来想象的美好一些,让自己憧憬一些,把过去忘记一些,使自己快乐一些,这样也许就会进步一些。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时针它不停在转动;滴答滴答滴答滴答,小雨它拍打着水花;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是不是还会牵挂他;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有几滴眼泪已落下;但是伤心的泪儿无人擦,只好整理好心情再出发;放心吧,还会有人把你牵挂!!
和好朋友分开的同学们,不要伤心,为了他们,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