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坐在最后一排的位置上吧,那里没人。”
叶辰向素雪笑笑,向教室最后走去。“素雪,他是谁啊,是不是你昨天在学校捡回家的那个?”“什么叫捡回家的啊,明明是带回家的,如果我知道他这么帅,我也会把它带回家的唉。”素雪被周围的女同学说的脸通红。
等到老师来了,素雪才得到解脱。“你好啊,你叫什么名字?”坐在叶辰旁边的男生问道“叶辰”叶辰淡淡的回答。“哦,真是个好名字啊。“呵呵,谢谢。”那名男生并没有感到叶辰不想和他说话,反而更滔滔不绝的说了起来。
“王云,你在干什么呢?”老师看到了王云在说话,王云只好底下头不和叶辰说了。
叶辰舒了口气,“我们可以交个朋友吗?”见到老师不再看他了,王云继续说道。叶辰觉得很烦,“好啊,非常乐意。但是,你能一会再说话吗?”“唔……好吧。”王云终于不说了。
“叶辰,你还没见过我哥哥吧。等放学了我让你见见我哥。我爸妈都出去了。”素雪陈这下可和叶辰说道。
好不容易挨到放学。叶辰盲从教室了窜了出去。因为在教室里女生总是找他说话。不过没办法,谁让他张那么帅呢。呵呵……
叶辰随素雪到他家。“素雪,你回来了。咦,还有的那个。呵呵,不好意思,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叶辰。“叶辰对陈浩还是有些好感的。”哥,外面晒死了,你还不让人家进去。“素雪被晒脸有些发红,见他们俩只顾他们说,不理自己有些生气了。”呵呵,快请进吧,我的千金大小姐。“等叶辰和素雪到屋里面后,陈浩在门口咕哝了一句:”哼,等帮你找个老公好让他好好管管你。“
素雪没听到,可叶辰却听到了,叶辰以前可是修炼过的,身体的每个地方都要比普通人强几十倍。不过,叶辰就算听到了也不会说出去,他可不是大嘴巴。
“我先做饭去了,你们聊吧。”素雪说玩,边走向厨房。叶辰记得自己以前也会做饭的,便想试试“还是让我试试吧。你给我打下手算了。”素雪一脸惊讶的看着叶辰,叶辰毫不理会他的目光,走进厨房。“这年头,会做饭的女生都很少了,更别说男生了,素雪,你要不要。。。”陈浩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素雪的旁边,素雪听到陈浩的话脸变得通红“看我不挠你痒痒,哼。”说完素雪便向陈浩的腰间抓去。“哎,别啊。。。”素雪追着陈浩满屋子跑。
素雪忽然想起让自己打下手呢。忙进入厨房,想到自己刚刚疯狂的样子被叶辰看到了就有些不自在“呢个……刚才……”“素雪,帮我把这个菜切切。”不一会,叶辰做好饭,素雪好像只是切了个菜。
“哇,真好吃啊,叶辰没想到你的手艺比我妹妹的还好。”陈浩说完还向素雪眨了眨眼睛。素雪红着脸只是低头吃饭。
“素雪,你带叶辰去公园玩吧。”陈浩看样子很喜欢叶辰,已经暗中把叶辰当做他妹夫了。“好啊,素雪我们去转转去。”叶辰并不知道陈浩想的。叶辰只是想看看有没有恢复魔元的方法。陈浩还以为叶辰答应做他妹夫了,如果陈浩知道叶辰并不是想做他妹夫的话他估计要郁闷死。
叶辰骑着电车,带着素雪由素雪指路。到了公园叶辰就发现这里有淡淡的灵气,忙对素雪说:“你先自己玩,我有件事。一会在这里等我。”叶辰说完就飞似的跑到灵气的发源地。
叶辰一到就震惊了,这里有一大片千叶草,这可是在修真界的东西啊,这里竟然这么多。叶辰一分钟都不想耽搁,坐在这里吃一颗千叶草恢复起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叶辰醒了,他发现自己的魔元有了那么一点,虽然很少,但是叶辰还是很高兴。叶辰发现天已经快黑了,忙跑去素雪在的地方。”叶辰,你上哪去了?我还以为你……担心死我了。“呵呵,我只是忙件事,现在忙完了,我们走吧。”叶辰不好意思的笑笑。“咦,叶辰,你长头发了,还很长而且还是金黄色的。”叶辰一惊,暗中骂自己马虎,忘记修真的人头发只要有魔元都会长出来。叶晨还有些惊奇,自己的头发怎么变成金黄色的了。他顾不得多想,“哦,我买的假发。嘿嘿!”
“叶辰,你怎么张头发了。”陈浩同样问这个问题,“人家买的是假发哎。”素雪替叶辰答道。
“哇塞,男神啊我的天使。”当叶辰出现在学校门口时,女生们惊叫起来。素雪忙抓住叶辰的胳膊,好像是怕叶晨被别人抢走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