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一本好书,蕴含着丰富的知识和美好的情感。阅读一本好书,就是跨越时间和空间。同睿智而高尚的人对话,这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啊。古今中外有成就的人,都喜欢阅读,并善于从书中汲取营养,从而走上了成功之路。
一本你喜爱的书就是一位朋友,也是你一处想去就去的故地。一本你喜爱的书就是一位良师,也是一位可以倾心交谈的知己。
没有一艘非凡的战舰,能像一册书,把我们带到浩瀚的天地。没有一匹神奇的骏马,能像一首诗,带我们领略人世间的真谛。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那些作家,文学家知识渊博,但还是努力的读书。
读过一本好书,像交了一个益友。读书正是如此,你每读完一本书,就想交了一个良师益友。书是我们人类的精神食粮,我们是吃饭长大的,也是读书长大的;粮食哺育的是我们的身体,而书籍哺育的是灵魂,是一个人成长的精神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