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这是一个字,这不单单是一个字,全世界的人没有了它就不能成长,没有了它就不能获取知识。书是另一种,天书是另一种地。
这里的天不能像蓝蓝的天空上有着自由飞翔的鸟儿,可这天里所有的文字可以让人看到鸟儿那样喜悦,让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里的天不像蓝蓝的天空中有着耀眼的太阳,可这里的天所蕴含的道理能使人们一生受益。
这里的地不像辽阔的大地上有奔腾的马儿,可这地里有一种文雅气质,不是那骑在骏马上的英姿飒爽可以匹配,因为这地给了你永远用不完的知识,一辈子都用不完。这样的天,这样的地都是一个字书。
书让我们成长,没有了书人类将会枯燥乏味,没有任何乐趣,如果世界上的书越来越多,那些贫苦的孩子就会有书的陪伴。书会陪我们度过春、夏、秋、冬,伴随我们度过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这条文字的小径通往神圣无比智慧的大门,只要你去认真仔细、一丝不苟地去读这些好书,细细品味这些书的含义,那么,智慧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智慧的宝藏是永远属于你的。 这就是我读书的感受,你读书有什么感受呢?快快写下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