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的渔夫,一条普通的大鱼。在浩瀚的大海中,智力和耐力开始了一场看似平凡和非凡的决斗。这本书叫《老人与海》。它不厚,但它教会了我很多知识。
渔夫叫桑提亚哥。他在钓鱼前80或40天没有钓到鱼。第85天,他拿着船去钓鱼。他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他终于钓到了一条鱼。但是这条鱼的力量很大,带动了船。就这样,智力和耐力的战斗开始了!
很长一段时间后,虽然他只带回了大鱼的骨架,但这已经足够令人惊讶了。
一个人不是天生就被打败的。你可以尽力消灭他,但你就是打不过她。这句话引出了主题。是的,我同情他,但我更佩服他。同时,我也要学习他的乐观和毅力。我相信有时候只要你等一会儿,结果可能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糟糕。
读完这本书后,我学到了很多。我相信你会学到很多。我希望将来能和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