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读书心得15
这本书是说有魏、蜀、吴三国,创造出许多英雄人物,有吕布、曹操、卢値、孙坚,还有我最崇拜的三兄弟,刘备、关羽和张飞,还有聪明无比的诸葛孔明,他们四人一起创造天下,成为本书最厉害的人物。
心得感想: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是诸葛孔明,因为他过人的机智让我赞叹不已,尤其是孔明借东风那一次他巧妙的把风借成东风,真是太神奇了,我真想对他说:“你为什么这么聪明呢﹖”也许他从小就很努力读书吧﹗我也要学习他,不眠不休的学习精神。
读完这本书之后,我决定以后要更用功念书,因为我想要和孔明一样聪明绝顶,看到什么困难的事,就可以轻而易举的解决了,我想这就是我最大的收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