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是美丽的,花是可爱的。它们在绿叶间辉煌的盛开。一《我爱花城》把我带进了花的世界。
木棉花被称为英雄花,它的色彩非常艳丽。春季的时候当然就是白兰花的天地了。白兰花有它非常浓郁的香气,还有那清幽,淡雅。白兰花开完后就是百花中非常美丽的凤凰花了。这种花的颜色不用看一听它的名字就是红颜色的。它一片片的开满了枝头,光彩照人。秋天要数花中的佼佼者菊花,这种花大家都很常见,有人觉得它不怎么好看。但是它的颜色很多红的,白的,紫的,黑里掺红的,白里掺黄的五颜六色,光彩照人。它们的姿势也有很多彬彬有礼的,盛气凌人的,千朵成群的,昂首怒放的,一支独秀的。一阵冷风吹过。百花凋零。路边似乎都看不到花了。难道就没有花在开放着了吗?告诉你,不是的。水仙花还在勇敢地挺着。白色的小花真是惹人喜爱。
这几天我突然的发现了我家的月季在竞相着盛开。心里说:开花吧开花吧。没过几天这盆月季居然开花了看它那粉红的花瓣,好大呀。真是美丽极了。我又想到这盆月季几天没浇水了,便端来一盆水。给它浇了浇水。又继续观着它,真漂亮啊。我以后要好好照顾花朵每天来看看他们。因为植物也是有生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