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课余时间,我总会拿起自己喜欢的书看一看,这本书的名字叫——《查理九世》。
这本书里的主人有:尧婷婷、墨多多、虎鲨(本名胡沙)、扶幽、查理(本名查理九世)。他们四人一狗组成的冒险队的名字叫DODO冒险队小狗查理是老大。
其中,我最喜欢尧婷婷。因为,尧婷婷每次遇到困难题,她不怕困难、机智勇敢,有问题解不开的时候,她总会告诉大家不要慌张,动脑子想一想就会解开问题,所以我喜欢尧婷婷。
我最喜欢查理九世书中的《吸血鬼公墓》,这一册中的吸血鬼太可怕了,我经常在心里默默的说:婷婷,你们快跑呀!可是婷婷她们不但没有逃跑还跟同伴一起继续冒险。后来才知道那是一种怪病,会让人的嘴巴变形。婷婷他们顺利解开谜题
让我们一起来看这本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