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宾逊漂流记是英国作家丹尼尔。迪福的杰作,迪福的虚构细节 在把人描写成沉浸式的场景中,它展示了清廷的企业精神和启蒙意识的资产阶段,也反映了罗宾逊的勇敢斗争,勇敢的行动,勇气的挑战和勇气追求。罗宾逊的行动表现出一个艰难的性格和英勇的性格。
从他在岛上遇到没有住所,没有食物,遇到野蛮,遇到了叛乱等困难,也反映了他是一个乐观,危险,聪明和有能力的人的位置。
从他的岛为星期五,反映了罗宾逊的善良,无私的。
如果罗宾逊没有离开家,而是生活一件衣服伸出来,米到嘴生活,他的生活不光明和美丽。但他敢于挑战世界,他逃离家乡,按照自己的意志去斗争;他敢于追求自己的生命,虽然经过自然的挑战和沉重的痛苦,但终于有了自己的生命
阅读这本书后,让我的心被强烈震惊。只要我们想像罗宾逊,在面对好与坏的困境,用他那种无畏的精神和困难的信仰的生存,没有 什么是我们不能做的事情。
我们还应该从罗宾逊学习,学会从他的勇气战斗,勇气行动,勇气挑战,勇气追求,创造强大的自我,自力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