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猫日记》的主要人物就是笑猫、虎皮猫、杜真子、马小跳和老老鼠。他们之间发生了一个个有趣的故事,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他们的性格吧!
笑猫是一只有思想的猫,它会微笑、狂笑、冷笑、狞笑、嘲笑、苦笑、还会皮笑肉不笑。
虎皮猫是一只超凡脱俗、心中有信念的猫。杜真子是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她也是一个长着猫脸的“小女巫”呢!
马小跳特别淘气,被称为“淘气包马小跳”,他和他表妹杜真子见面就会吵架,就是合不来。
老老鼠是一只老得不知活了多久的老鼠,它是一位哲学家,也是一位幽默大师,经常和笑猫在一起。
我也要像笑猫一样,给人们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