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人类必不可少的精神支柱。在别人眼里,它却是比精神支柱还要宝贵的东西。
著名文学家高尔基先生曾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可见,书对人类是多么重要!
在书海中,我们一次次地吸取着书的精华,一次次地参加书的圣会,这让我们更加飞快成长。
在这一年中,我们学校开展的书会,越来越多,这让我们能更加在书的沐浴中成长。
像在今年,我们每个班每个星期都会开展一次:读好书,记笔记的活动,每个人都有一本小本子来记载自己从树林中挖掘地任何宝贝。
高尔基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它可以使我们扩大视野、增长见识、丰富积累、提高素质,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
读书最大的乐趣就是从中找到自己不知道的事情。里面有少年时期的叛逆,美丽风景的描写,鲜为人知的秘密或故事,探索奥秘,还有给人鼓励的感人事迹。
读书是一种休闲。烦闷时,读书可以解闷;当你劳累的时候,读上一本书,它使你的灵魂得带到了解脱,不再有了世俗的烦恼,融入了这本书的世界,体会其中的无限乐趣。
读书给人恬淡、宁静、心安理得的快乐,是名利、金钱不可取代的,书就像人类的精神营养剂,缺了它,生活必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