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心得体会11
读书是我们现在的任务。当然也是我的任务。爸妈要我读到“good!”,可我……
你们听过一首歌吗?名字叫“读书”。歌词是这样的:
读书苦,读书累,读书还要交学费;
考砸了,被人骂,少不了吃棍子粥;
老师说,不用怕,下次补回吃鸡腿;
第二天,又考试,鸭蛋再次抱回家……
其实这是我班上的差生的杰作,但我不认同!因为读书本来就是一件苦差事,没有什么苦不苦、累不累的。现在是21世纪,用打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棍子粥”?太悲观了!老师的鼓励是必然的。而考得好不好是靠自己的勤奋和努力的。
虽然我期末考得不好,妈妈还骂我个狗血淋头!她很失望,我也一样;我的心好痛,我知道成绩是代表一切的!?
我深信,这个新年是不会开心的!如果“死”能解决一切的话,我一定愿意的,真的。
我如今的情况也没什么资格说什么(读书/体会/心得)了!
但是再认真想想,我这个学期只是因为沉迷于玩电脑,如果我认真学习的话,成绩就很可能会提升的!我深信:没有失败就不可能有成功的到来!!!这是我说的――小姗姗。
失败乃成功之母嘛!
其实我只是在自圆其说而已,自欺欺人。现实就是这么残酷,因为世上是没有后悔药买的。
这就是对于我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