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本杂志,一篇文章说的很好,说天下只有三件事,一件是“自己的事”,一件是“别人的事”,还有一件就是“老天爷的事”,人得烦恼往往就是忘了自己的事,关心别人的事,操心老天爷的事,要轻松自在很简单,打理好自己的事,不去管别人的事,不操心老天爷的事。
我好喜欢这篇文章,我觉得自己就是那个喜欢操心别人的事,又忧心老天爷的人,所以自己总是把字句搞得好累好累,那些事情我都不应该多想了,我要放轻松心态,做好自己的事,完成自己的任务,努力自己的愿望。也许这事人生的一种境界,不过也是成功的另一种境界。也许这样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