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有感读三国演义后,我知道三国演义里有很多英雄侠士,做很多事。有的事让我悲伤,有的事让我欢喜。所以,我把各个英雄的外貌、性格做以下分析。
我觉得刘备长得很丑。双耳过肩,双手过膝。而且他还很自私自利,我们老师还常说刘备是长跑加短跑健将呢。
我觉得张飞五大三粗、大手大脚的。长得满脸横肉,说话粗声粗气,对手下很暴躁。胡子长得满脸都是,满脸都是,像一个长毛怪。
我觉得诸葛亮是一个头脑聪明,四肢部发达的人,诸葛亮还是一个有良心的人,比如在渡泸水的时候孟获要杀人头祭河神,河水才会退下来,诸葛亮不要杀人,于是就把揉的面里包肉,在外刻上人头的样子。
我觉得生活在战争时期的人命很苦,我太同情他们,当然打仗的人更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