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特丽德·林莱恩是永远的童话奶奶。她制作了皮制长袜。
袜子的皮革是人类自由的象征。她坚强,勇敢,崇尚自由,非常勇敢!一个机会,让她和Annika。杜米和他的哥哥姐姐成了好朋友。三个小朋友总是在一起玩。哪里有他们,哪里就有幸福。皮皮活泼开朗,对各种事情都乐观向上。
如果我是皮皮,我会比书里的皮皮活得更自由。捐赠给贫困家庭,让每个人都快乐。
当皮革被清洗时,我用刷子当鞋用。如果是的话,我不仅会把刷子当鞋用,还会把抹布当衣服穿,把海绵当手套戴在手上。这是多么美妙的组合啊!
虽然皮皮没有大人陪伴,但她会照顾自己。同时,她会照顾她的马和纳尔逊先生,一只猴子。皮皮不想长大,傻瓜。安妮卡不想长大,我也不想,因为我们都觉得在成人的世界里没有什么好羡慕的。但皮革有天枢丸,可以让人永远长大。但是我没有。我多么希望我有一个天枢丸!
一本好书可以激励和感受我们。我想在书的海洋中遨游,享受无尽的知识,与书交朋友,与书共舞,做一个博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