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像胡萝卜,鼻子像小土豆,它布满了雀斑。她穿着红蓝相间的裙子,腿上穿着一双长袜,脚上穿着一双黑鞋,这双鞋只有她脚的两倍大。
皮皮是如此的强大,他可以举起一匹马,给凶猛的强盗一个教训。她在马戏团和警察一起玩游戏。即使有小强盗和大鲨鱼,这也显示了他乐观的性格。在她看来,世界是给孩子们玩和说谎的,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所以当小偷来拜访时,他们得到了金币,从海里救出了强盗,当他们的朋友被公牛伤害时把公牛推开,当他们的邻居被鲨鱼咬伤时把鲨鱼扔掉。他的眼睛没有流露出来,但他有一颗善良的心。他还为孩子们买糖果,举办各种活动。他从不考虑软弱、力量、邪恶和正义。有什么区别呢?幸福就是一切。
这是皮皮,一个乐观、善良、有爱心、有力量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