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了七颗钻石觉得文中那个小姑娘很伟大,她有一颗钻石一般的爱心,在生与死面前,她能把生的希望留给他人,也正是因为她的爱心感动了上天,这个美丽的传说留给了我们。它使我深深地体会到,爱是世界上最有力量的东西,爱能改变一切。
比方和时间赛跑这篇文章告诉了我们时间不等人这个道理,还告诉我们以深刻的启示;虽然“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虽然,所有时间里的事物过去就永远不会回来了,但是,假假设你一直和时间赛跑,你就习以成功。
还有她是我的朋友这篇文章告诉了我们人间有无私的奉献,就像阮恒那样虽然自己觉得献血会死,但他还是选择了献血。可见,朋友在阮恒心中是多么重要,阮恒侍人真诚,无私助人的品质值得让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总之在这一个学期里我学到了许多知识,还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知识是人类的海洋,我们一定要珍惜它,拥有它。这样走遍世界都不怕。
我的爸爸,妈妈很疼我,当我做错事的时候,爸爸妈妈就会提醒我;当我做对了的时候,爸爸妈妈就会表扬我,鼓励我。我要认真学习,做一个会开花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