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儿子一起参加读书会,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然而,作为一位职场妈妈,经常白天工作晚上还要做家务,真的很难抽出足够多的时间来陪伴儿子一起读书。
假期来了,让我能有充分的时间陪同孩子读书,感受非常好!
我的儿子特别喜欢看书,而且更愿意有我们爸爸和妈妈陪着一起阅读。他曾经说过:“我觉得和爸爸妈妈一起读书,这样感觉更有趣味。”哈哈!看看孩子,他其实非常期待家长们和他一起读书的哦。
每当完成一本书的阅读后,我们会一起讨论并回味故事情节。儿子会与我分享他在书中感兴趣的故事,而我和他爸会帮助他分析为什么这些情节会发生。同时,我们也鼓励孩子对书中的人物进行比较,寻找每个角色身上优秀和闪光之处。
孩子的阅读能力是学习能力的基础和核心,全面提升阅读力对于一个孩子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是非常关键的。
通过假期和孩子一起读书的时光,从中体会到了幸福和满足。希望我以后每天都能抽出一点时间和孩子一起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