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可史铁生老师的月亮从未圆过,只有悲离不断地落在了他的人生里,可他依然写下合欢二字,那是他对自己的救赎。他留下这些震撼心灵的书籍,和他苦中作乐的人生态度,是对世人的救赎。
如果你觉得你是幸福的,你要读《我与地坛》。如果你觉得你是不幸的,你更要读《我与地坛》,当你拿起一本书看到书里某段句子的时候,你能找到第二天继续生活下去的希望,这就是书籍的力量。
我的想法: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厚积薄发,像老师们一样侃侃而谈,分享自己读书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