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老师:
您好!
我在课上玩手机被老师发现,手机被当场没收,教务处责令停课两周,现在我很后悔,经过认真反思,我错了,确实错了。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
一个人只有安于本分,不做分外之想,才有人生坦途。刘备给后人留下的名言是:“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
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
一个人放纵自己时心就做不了主,一切受环境支配;心能当家作主就不会迷失自己,人就不会活在悔恨之中。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但受周围环境的影响,禁不住诱惑才玩的,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在这半月中,我每天都按时就起床,相信我,以后我一定以好学生为榜样,与不遵守纪律的学生划清界限,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
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
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发现后拿走,我彻底失望了,我脑子里已经开始想怎么接受处分接受班主任的骂。
最后我抱着尝试的态度向您要了一下,没想到您竟然把手机还给我了。我特别的激动特别的感动。我高兴和激动不是因为又得到了手机,高兴和激动的是您给我一次自我悔过的机会。您放心,我一定会改掉我上课贪玩不认真听讲的毛病,努力学习。
上课玩手机是不道德的,被您发现后您竟然给了我改过的机会,这让我感到非常的意外。我一定会特别珍惜这个机会,努力改过,以一个全新的我出现在您的课堂上,我也一定会做好宣传工作,让我们班的同学不再惹您生气。请您放心,我为您打保证,我以后上课也不开小差了,请原谅我这一次。我会对您感激不尽的。
作为学生的我一点也不珍惜上学的机会,通过这件事让我彻底明白了师生之间的而友好相处。作为学生,我应该处处为老师的辛苦和劳累着想,而我对您的艰辛却丝毫没有查卷。您的这次慷慨给了我一次心的就会,体会到了您的和蔼可亲。许多人都很明白,每一个老师丢希望自己的学生都有一个好成绩。但是我们一次次的给了你们失望。
自我进入这个学校,由于外界的一些因素,让我对这个学校产生一些消极的心理。对于所学知识只能忽而不视,一直灭有把它放在心上,从一开始,一种消极的心理在我们大多数同学的心理已经根深蒂固了,由于这些消极心理的作怪,使许多同学对学习失去了自信。再加上中考的失利。
我这次玩手机是因为我的消极心理太严重了。对学习已经产生了厌倦,但是通过这件事,让我明白,作为一个差生也能有好的前途。
再看我的错误,我也是很对不起辛勤教育我的老师的。老师为我们辛勤工作,为我们努力备课,而我却辜负老师的辛劳,上课不好好听讲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此次检讨过后,我也会跟老师做当面正式道歉的。
最后我写一下对今后的保证:我保证今后上课期间不做任何违纪行为了,今后认真听每一节课,在校当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孝顺的儿子,将来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最后,我为我所做的错事向您表示歉意,希望你能够原谅我,给我一次改新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