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没有完美也绝不会完美。
以前总有许多可以接受生活的限度,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发现这个限度不断被打破,最后发现以前绝无法承受的事情自己正在默默的忍受与面对!以前总是用:人生不可能得一百分,但你需要努力在那些可以努力的地方开始努力,而接受那些你不能改变的事情。来鼓励自己,慢慢的发现自己不能改变的事情越来越多。
希望自己长大,但长大后却是一连串丧失,首先是自由,接着可能就是亲人。但我不能改变,因为这是我不能改变的事情。
现在的生活我满意吗?我不知道,因为我已经尽力做到我的最好了,但离我所想的却有好远。
我在坚持,因为我知道我不得不这样,现在我已经不再认为生活有多美好了,因为美好毕竟短暂。我知道我不能放弃,因为我寄托了太多人的希望,所以我必须坚强。
写着写着发现正写着自己的心态,一直是在自己既定的轨道上行使,别无选择,无法放弃,只有不断坚持。这种人生是我想要的么?我不知道,但这是我的选择,我选择了人生,选择了自己,所以我别无选择。
经历了太多的无奈和苦痛,我知道我还需要继续,生命没有停止,痛苦就绝不会停止把,也许生活就是痛苦的,但我必须在痛苦的人生中找到属于我那短暂的快乐。梦想犹在,脚步不停,痛苦依然,我的痛苦也许不仅属于我一个人,但也许痛苦惯了就再没感觉吧,也许这是面对痛苦的唯一的方法。
不知道姥姥怎样了,但为了梦想,我不能回去,真的想回去。想陪在她身边。想妈妈,也许有我在她身边,她会感觉好一点。以前被我忽视的东西,如今竟变的如此的重要,哪怕一分钟,而曾经那么唾手可得。
如今我在说不完美,是否有一天现在被我忽视的东西会变成永恒呢?会的,一定会的。也许我们只有生活在过去才能学会快乐和感动。
我还有问题需要去处理,尽全力,我知道我一定会胜利,因为选择坚强,我就是胜利的,承担责任我就是勇敢的。所以我已经找回了我自己,只是需要面对自己必须面对的无奈。
赠提问者的话:““只要你懂得去避免完美的人生,就说明你以开始享受人生”。
很多人,很多的事,很多时候,人们都在追求着圆满与完美,
人生不可能完美,世间也不存在绝对的完美。如果你一味的去追求,在经历了千徊百转之后,你会发现他就在我们拥有之中。
完美是一种美,缺憾也是一种美。
竹笋傲立于山间,因为追求完美,才能创了节节高升的奇迹;梅花绽放于原野,因为追求完美,才书写了独步早春,寒泛中展现婀娜的华章。
人生,总是伴随着哭声与痛苦开始,其间总要经历坎坷与磨难,但完美应是我们不变的追求,只有不断的追求完美,才能让我们的人生绽放五彩的光芒。正如劳斯莱斯新款车的制造商们一样,尽管他们的车具有加速性能好,发动机噪音小的优点,他们在听到广告商的话后,仍忧心忡忡的认为他们应该想办法解决仪表盘的噪音问题。
追求完美是成就人生理想的奠基石。
邰丽华,于无声处展现生命的美丽,从生命的低谷翩翩起舞,向人们展现了她的优美舞姿,天生的残疾并没有使她放弃自己的追求,相反,她时刻要求自己,要表现的更好,要追求完美,所以,他成为千手观音的领舞者,她赢得了世人的掌声,追求完美,成就了邰丽华完美的人生,只有我们具有这种精神,才能使我们的人生不断趋于完美,也是我们人生理想实现的奠基石。
追求完美,是事业成功的保证。
袁隆平,他是我国杂交水稻之父,“喜看稻菽千座浪,最是风流袁隆平”这是他成功的写照。在原有杂交水稻的基础上,他不断创新追求完美,从而用自己的辛勤智慧和汗水培育出两系法杂交水稻。从而大大提高了我国的水稻的产量,正是这种追求完美的精神是他不懈的努力,使他在取得一定的成绩后仍然耕于农田,不忘自己的使命,追求完美,应该是我们共同的追求,只有这样,才能使我们的事业成功。
追求完美是人生奋斗的催化剂。
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离不开一代代领导人与工作者的奋斗,而追求完美正是奋斗的催化剂,“神五”、“神六”、“嫦娥一号”的升空标志着我国的综合国力在整体提高。追求完美,使我国可以和其它国家匹敌,使我国在国际上占有一席之地,使我国日趋完美,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大自然追求完美,才有了亭亭荷叶托起丽波芙蓉,才有了点点玫瑰心藏甘甜雨露,才有了傲雪红梅笑迎冰雪寒霜,人生追求完美,才能书写自己的美丽华章,演绎出自己独特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