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是一颗颗珍珠,把它们串连起来,便连成晶盈;友谊是一滴滴甘露,把它们聚集起来,便合成清溪;友谊是一朵朵花儿,把它们合起来,便凑成美丽。
“曾经沧海难为水,流金泻银成长情”每一份友谊都值得珍惜,每一份友谊都值得珍藏,每一份友谊都值得回味。
友谊能带给你“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的不舍约定,以及朋友的留恋,难忘的真情。友谊也常常让人相聚在一日,恨别在一生。因此与朋友相逢便成了一种美好的向往。
友谊能带给你“马上相逢无纸笔,凭君传语报平安”的慰藉,有人给你一份关心,有人给你一份祝福,这是多么好。相信那每一份祝福和真心都包含着无限的真心。
友谊能带给你“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祝福。有了这份祝福,友谊无时不刻支撑着你的人生走的更踏实,生命之花开的更灿烂让你铸就信念,放飞自信,让美妙铸就一片天堂,展示美丽,让自信徜徉!
收藏一份友谊,在挫折中多一份坚强:抚平伤痕,风干眼泪。重新扬起风帆!收藏一份友谊,在成功中多一份鼓励:年轻,没什么不可以。我要用力飞,勇敢去冒险,超越极限;勇敢去挑战,努力去创新。收藏一份友谊,在挑战中多一份干劲:坚持就是胜利,不要让自己和朋友失望。
岁月风铃的每一次掠过,见证每一次的离别与不舍,珍藏那份友谊,那双隐形的翅膀,永远带着你飞,飞过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