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一个优秀的朋友就像拥有一个好习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一个孟母三迁的故事解读千年,动容千年。优秀的朋友会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对你进行着潜移默化的影响。
少年的友谊,是纯洁无瑕的,如碧玉般剔透的,如花蜜般甜美的。朋友是你一生不可缺的宝贵财富。因为朋友的激励和相助,你才会战无不胜,一往无前。人生的奥妙之处在于友人相助,携手同行。
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
曾经有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看不见世界的小女孩,只能天天趴在阳台上听小鸟唱歌,听风吹喇叭。一天,一个小男孩路过这个女孩家,见她默默的趴在阳台上,问:“你怎么不下来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呀?”女孩说:“我看不见!”男孩大声说:“我扶你下来。”于是,男孩扶着女孩来到小朋友的面前,向小朋友们介绍了这个女孩,小朋友们很高兴,扶着女孩一起玩游戏。女孩流泪了。
朋友之间的友谊是最重要的,只是要看你懂不懂的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