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是一颗颗珍珠,把他们串连起来,就能连成晶莹;友谊是一滴滴甘露,把它们汇集起来,便能合成清新;友谊是一朵朵花儿,把他们集合起来,便能凑成美丽。
对于正值青春年华的我来说,友谊显得十分珍贵。我心中的友谊,就像一双隐形的翅膀,带着我无忧无虑的快乐飞翔。其实,我心中的友谊就是这么简单,没有杂念,没有私心,单纯的像白开水一般透明。
我心中的友谊,是能给我“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的不舍约定,以及朋友的留恋与真情。我心中的友谊是那种常常让人相聚,恨别在一生的情感。我心中的友谊,是能带给我“马上相逢无纸笔,凭君传语报平安”的慰籍。看吧,有人给你一份关心,一分祝福,是多么的好。我心中的友谊,是能带给我“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祝福,有了这份祝福,友谊就能支撑着你,让你的人生之路走得更踏实,生命之花开得更加灿烂。让你铸就信念,放飞自信,让美妙铸就一片天堂,展示美丽,让自信徜徉!
我记得爱因斯坦说过这样一句话:“世间最好的东西,莫过于有几个头脑和心地都很正直的真正的朋友。”的确,我心中的友谊就是人生一笔让你受益匪浅的储蓄。这储蓄,就是患难中的轻轻相助,错误道路上的忠言逆耳,跌倒时一把真诚的搀扶,痛苦时抹去泪水的一缕缕春风......这就是我心中的友谊。我会珍惜那一份份友谊,那一双双隐形的翅膀,它们会永远带着我无忧无虑的自由飞翔,让我飞过绝望......